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庾澄庆加盟湖南综艺节目 录制现场显"大哥"风范

2010年12月14日 11: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当起主持人,但庾澄庆自爆还是最爱音乐。(设计图片)

录制现场

  首度加盟祖国大陆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

  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重点打造的全能青春偶像艺能榜样互动秀《给力星期天》前晚在湖南正式开录。庾澄庆以“给力好朋友”的身份加盟,并带领化身为“给力小子”的张翰、魏晨、朱梓骁一同参与节目录制。当晚,“宅男女神”郭书瑶、“音乐甜心”卓文萱、江映蓉也作为女嘉宾助阵。该节目将于2011年1月初亮相荧屏,于每周日晚7时30分播出。

  庾澄庆录制现场显“大哥”风范

  第一次参与祖国大陆的综艺节目,庾澄庆感觉很幸运,他说要把自己和年轻男女最有特色、最有能量的一面展现出来:“该笨的笨,该聪明的聪明就好,节目就是要发挥大家的个性,希望给观众带来一场脑力与体力的洗礼,这样就能精力充沛地迎接周一的工作和学习。”节目中,有丰富主持经验的庾澄庆显示“大哥”风范,活跃全场。而爱讲冷笑话的魏晨和活泼的朱梓骁也保持这个风格。

  据悉,节目首次尝试“无主持人、无嘉宾”的身份设定,每位参与节目的明星都是“给力好朋友”,并且分为“给力青春秀”、“给力问答军”、“给力实验室”、“给力大作战”四大板块。

  在节目录制现场,庾澄庆的表现也相当给力,丰富夸张的表情,幽默机智的脱口秀都引来阵阵爆笑。他还不忘调侃几位女嘉宾,郭书瑶更是几度脸红。

  郭书瑶指大陆男生

  求爱很直接

  被问及各自怎么诠释“给力”,三位女嘉宾的回答颇为不同。“我会拿出自己最可爱甜心的地方。”之前宣称以后活动时要多穿点的郭书瑶仍身着超短泡泡裙,这似乎表明她转型还有待努力。卓文萱则表示秀出她的中性风格就好,而江映蓉回答是四个字:“狂野、直率”。

  有意思的是,现场有男性记者问郭书瑶对大陆男生的印象如何?郭书瑶马上称:“你这个问题好大胆,好挑衅。”想了一会儿,郭书瑶说:“大陆的男生很直接,他会直白告诉你,我很喜欢你,让你觉得好像要马上给他一个表示,有时会被弄得不知所措。”同为台湾艺人的卓文萱在一旁连连表示赞同:“有时甚至都感觉立即拒绝会很残忍。”

  江映蓉在今年夏天发行首张专辑《坏天使》,可似乎不够给力。她在现场“诉苦”称:“除了音乐之外,希望公司明年会给我安排一些电影的工作。”她认为,平时拍MV的感觉不一样,电影是一个稍长时间的表演,可以给人更多锻炼。对于表演尺度,她则坦白称不会刻意限制自己,能根据需要适当放宽,努力尝试更多情境的拍摄。

  专访

  庾澄庆

  做专辑应付了事,我不如光荣撤退

  广州日报:在大陆的第一期节目录完了,你的感觉怎么样?

  庾澄庆:很兴奋,越到后面,大家的状态越好,节目也逐渐有了我们之前设想的效果,就是我之前说的脑力与体力的洗礼。但同时很累,第一期的难度更大点,我们边录边沟通,脑子临时蹦出来的想法蛮多的。

  广州日报:作为前辈,带领张翰、魏晨、朱梓骁几个年轻人,希望他们叫你大哥吗?

  庾澄庆:工作中大家还是平等的,但下了节目后,他们叫我大哥,我蛮有感觉。

  广州日报:为什么会接这个工作?

  庾澄庆:我的观众中年轻人少些,这次合作可以拓宽观众群,多年的主持经历告诉我,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能掌控全场。

  广州日报:之前你说以后肯定会多来大陆主持节目,会不会担心有很多的不适应?

  庾澄庆:没有不适应肯定是假的,因为大陆和台湾的制作、管理理念和手法都不一样。另外,我本身偏音乐的主持风格和节目之间还需要一点点磨合。

  广州日报:今年你出了新专辑,可前段时间你说以后都不再出专辑,除了市场冷清之外,还有没有其他考虑?

  庾澄庆:唱片市场蛮萧条,辛辛苦苦几年做出专辑,可能连成本都回不了,费力不讨好。随着年纪增长,我的创作力也没有以前那么旺盛了,做专辑不是简单的应付了事,需要很多心血,我不如光荣撤退,哈哈。

  广州日报:那以后的其他计划是什么?

  庾澄庆:音乐还是我的最爱,是我的老本行。有创作想法的时候,我会多发表单曲,但不发行单曲,多做现场演唱。(开演唱会?)考虑,但是这要看机会,看公司的情况。记者 曾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