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威廉王子订婚照受热捧 传为效果最佳曾修片(图)

2010年12月14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明年春天将举行婚礼,备受各界期待。日前公布的官方订婚照,俊男美女绝配组合超吸睛,但传出照片曾被摄影师修片。

  报道称,订婚照是由秘鲁出生,知名人像摄影师,同时也是威廉王子亡母黛安娜王妃生前钟爱的摄影师泰斯地诺(Mario Testino)掌镜。11月25日,2人宣布订婚后9天在圣詹姆士皇宫(St James' Palace)拍摄。

  曝光的两张订婚照一款正式,另一款则较休闲,由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2人在拍摄完成后亲自挑选决定。

  爆料者告诉英国媒体,为了要让官方的订婚照像是完美的艺术品,摄影师在交片前做了些许的修片,但并没有改变威廉王子与凯特的容貌,只是让他们的衣服和背景的反差变大些。

  报导说,泰斯地诺在拍照当天带了2位设计师随行,并带了一些名牌衣服给凯特穿,但是她坚持穿自己准备的英国平价洋装和服饰配件,化妆和发型也自己打点。

  在正式的订婚照,凯特穿着英国品牌Reiss设计的及膝束腰白色洋装,售价约170英镑,是上一季的款式,配戴英国珠宝商Links的珍珠耳环。

  另一张威廉王子双臂轻搂凯特的亲密照,凯特所穿的丝质上衣是英国品牌Whistles新一季设计,售价95英镑,都显示她的平民作风。

  28岁的威廉王子在大学求学时与凯特结识,爱情长跑多年,今年10月在度假时,拿着黛安娜王妃的蓝宝石镶钻石订婚戒向凯特求婚,获得佳人欢喜同意。

  明年4月29日,威廉王子与凯特将在西敏寺完婚,英国首相卡梅伦已宣布,当天是国定假日,举国同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