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郝蕾就凌晨发声明:没合适条件,将不再拍电视

2010年12月14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卫视《永不瞑目》剧组与演员郝蕾的换角纠纷案近日二审宣判。法院维持原判,要求江苏台再付郝蕾劳务报酬30万元,对双方的其他诉求,都不予支持。已获官司胜诉消息的郝蕾,于今日凌晨发表声明,表示此事划上句号,并宣布“未来如果没有合适的条件,将不再拍摄电视作品”。

  案情回顾 一审后双方坚持上诉

  去年年底,由江苏广电投拍、原本由郝蕾担任女主角的新版电视剧 《永不瞑目》,中途以郝蕾违约为由提出换人。郝蕾认为江苏广电侵权,将其告上法庭索赔210万元。江苏广电提出反诉,认为郝蕾工作态度不认真,导致剧组不得不更换女主角,因此要求郝蕾返还已支付的片酬90万元并索赔180万元的经济损失。经过审理,该案一审判决江苏广电追付郝蕾片酬30万元,并且驳回江苏广电反诉的所有诉讼请求。

  一审判决后,郝蕾和江苏广电均不服,分别上诉。双方在上诉状中的理由基本与一审起诉时相同。郝蕾认为江苏广电还应给付合同损失及延期给付的利息;江苏广电则坚持称郝蕾违约在先,应赔偿重拍费用、剧杂费等经济损失。案件于今年7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

  最新进展 郝蕾二审胜诉凌晨发声明

  该案二审于近日宣判,法院维持了一审判决,要求江苏广电

  再付郝蕾劳务报酬30万元,对双方的其他诉求,都不予支持。

  对于二审宣判结果,郝蕾于今日凌晨零点通过网络发表声明,称该结果对自己依然重要,同时表示此事划上句号,此外郝蕾还宣布“未来如果没有合适的条件,将不再拍摄电视作品”。

  郝蕾表示:“不管这是不是尘埃落定,我与江苏卫视的官司终于等来了终审判决。有人问我满意吗?也有人问下一步还有什么计划……其实,我不需要用这个结果来证实什么,但于我而言,这个结果依然重要。 ”

  卫视回应 不会因为打官司结梁子

  昨日,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二审判决的消息予以确认。对于业内人士担心郝蕾即使胜诉,也会因为得罪了电视台而星途受阻,江苏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这种说法没有根据。

  该工作人员表示,郝蕾在剧组拍戏这段时间的表现也确实没能让剧组满意,所以双方才走到了打官司这一步。但在今后的自制剧拍摄中,会不会再用郝蕾也还要进行客观的考虑,不会因为打过官司就“一刀切”。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并不会因为和郝蕾的官司而不购买她参演的电视剧,“购剧还是要看各方面因素,不会因为某个演员而不购买一部好剧”。记者 轩召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