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将爱》发新款预告片 徐静蕾自曝初恋很倒霉

2010年12月14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将爱》将于明年春节、情人节公映,该片昨日在京举行新款预告片和海报发布会,由陈奕迅演绎的《等你爱我》也首度曝光。片方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则有可能被选入《将爱》的电影正片、MV或纪录片里。

  导演张一白透露,《将爱》讲述了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波尔多拍摄的三组故事,借以展示男女主角李亚鹏、徐静蕾感情发展的三种可能性。发布会上,徐静蕾表示,《将爱》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差不多有将近八年时间,我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完整塑造一个角色,这一次我在 《将爱》里同时塑造了三个角色。”徐静蕾还不忘谈及自己的初恋,“中学的初恋很朦胧,我的初恋挺倒霉的。我属于忘得比较快的那种,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为什么分手了。再次遇到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但我单独和他在一起还是觉得很尴尬。”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