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牛奶咖啡新专辑北京签售 歌迷热情引全场合唱(图)

2010年12月14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11日,华谊兄弟旗下内地首支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给你点儿颜色》的首场签售会。签售当天,众多歌迷为一睹偶像风采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原定一小时结束的签售也因歌迷爆棚而迟迟难以结束,歌迷们热情的支持另牛奶咖啡十分开心,感动不已。

现场演唱《没时间》引全场大合唱

  牛奶咖啡全新专辑《给你点儿颜色》上市以来大获好评,口碑绝佳,也创造了无数好成绩。11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的首场签售会更是人气爆棚。一大早便有众多铁杆歌迷等候在现场,其中还包括不少特地从外地远道赶来的歌迷。而牛奶咖啡也没有让期待已久的歌迷失望,现场演唱了主打歌《没时间》引得台下歌迷阵阵尖叫,集体大合唱。更出乎意料的是,专辑刚刚面市不久,歌迷们已能完整跟唱整张专辑得歌曲,令牛奶咖啡大感意外。

铁杆歌迷身着“明黄色”系支持偶像

  近期一直忙于宣传的牛奶咖啡格外珍惜这一次能与歌迷朋友们接触的机会,不仅向冒着严寒来到签售现场的歌迷表达了诚挚谢意,更与众多歌迷进行了亲密互动。现场的歌迷也用最热情的呼喊和掌声给了牛奶咖啡强大的鼓励,还有贴心的歌迷身着牛奶咖啡新专辑倡导的“明黄色”系衣服到场支持,另Kiki和格非惊喜不已。签售开始后牛奶咖啡耐心为每一位歌迷签名并一一满足大家握手、合影留念的要求,整个签售会活动井然有序,气氛十分温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