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婚2》获90后女生青睐 “耿直”被赞完美丈夫

2010年12月14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由郑晓龙执导的编年体大戏《金婚风雨情》自12月1日在网络和电视开播以来,迅速在荧屏刮起“金婚风暴”,截至上周,该剧北京卫视的收视率已从开播时的6.3蹿升至8.69,夺得北京地区收视冠军。同时,该剧在网上日播放次数更是高达500余万次,攀升至日均点击排行榜的首位。

  新晋“完美丈夫”耿直赢80/90后女生青睐

  《金婚风雨情》的火爆一方面得益于“金牌编剧+金牌导演+华丽演员”的超强阵容,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全剧现实而不失浪漫的故事。根据搜狐2余万名网友的观剧票选调查数据显示, 60.65%的网友认为《金婚风雨情》最吸引人的是“周韵与胡军的全新组合”;有超过1.3万名、占据总投票人数66.83%的网友认为该剧超越《金婚》“没问题,力挺此剧”。此外颇有意思的是,调查还表明80/90后已成为该剧的主力收视群体,因《金婚风雨情》选择网络平台与电视平台同步播出,使得此类题材原本主打“主妇”市场有了新的突破。一位网友留言说:“我非常喜欢《金婚2》,虽然我是个90后”;而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与该剧的“趣味浪漫”有关。

  通过《金婚风雨情》的热播,“耿直”已经成为女性心中的完美丈夫的代言人,还有一位女性网友留言:“如果我老公有耿直一半好,我都会感觉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耿直妈说的对,有一个加强排的小姑娘愿意给他孙子当后妈……”而周韵饰演的舒曼,则被不少女性同胞报以羡慕嫉妒恨的评论:“舒曼太任性,怎么就没让我遇到耿直?”

  后程更给力 郑晓龙对《金婚2》信心满满

  尽管之前有媒体质疑,《金婚风雨情》在地面频道先期热播,影响到上星期收视,但导演郑晓龙却看好《金婚风雨情》中段与后程的给力。从该剧目前平开高走的趋势看,后程发力非常值得期待,导演郑晓龙也对此信心满满:“《金婚风雨情》一共50集,一半都没到,后程还未发力。我认为《金婚风雨情》会胜过《金婚》。” 而北京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剧在12月8日北京地区收视率飙升至8.69%,位列全国卫视第二,北京地区第一;12月9日,北京地区收视略有下滑,但仍保持了近8%的成绩,依旧将北京地区第一的宝座收入囊中。

  据悉,《金婚风雨情》是继《乡村爱情故事3》、《手机》、《杜拉拉升职记》、《婚姻保卫战》等经典电视剧作品之后,今年搜狐视频独家网络首播的又一部年度大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