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莉莎白·赫莉红杏出墙 与澳洲球星当众激吻(图)

2010年12月14日 15:1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女星伊莉莎白·赫莉红杏出墙被拍!曾与休·格兰特同居的她,上周三背着印度富商老公阿朗奈尔,与澳洲板球巨星夏恩·沃恩在伦敦的饭店套房内共度两夜春宵,两人外出用餐时,情不自禁在餐厅门口舌吻。目击者说,两人嘴对嘴约10秒,“看来就像新婚夫妻般干柴烈火”。

  英国《世界新闻报》前日以头条披露赫莉与沃恩的偷情照,已婚的赫莉旁若无人地与情郎亲热。报道指出,两人因微博结缘,赫莉用“我最爱的澳洲人”、“天使”称呼沃恩,沃恩问她是否想要他的内裤,赫莉回他:“哇,好棒的提议!可以给我超小号的吗?”两人不避讳地在网络上调情,早被网友察觉,她老公却蒙在鼓里。

  赫莉情史辉煌,曾与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交往13年,1995年休·格兰特闹出召妓风波,她选择原谅,并陪他出席《怀胎九月》首映,在好莱坞知名度大增,两人却于2000年分手。第二年她与好莱坞制片史蒂夫·宾短暂交往竟怀孕生子,男方验了DNA才相信是自己的种。3年半前她嫁给印度纺织业小开阿朗奈尔,豪掷1400万美元办奢华印度婚礼,足足庆祝了一周。

  沃恩则是年收入近4000万美元的球星,在澳洲家喻户晓,和影帝罗素·克罗是好友,也是声名狼藉的花花公子。他老婆受不了他一再外遇,5年前已经离婚,次年他被拍到与两名模特儿玩3P,穿着兔子图案内裤的蠢样令澳洲体坛哗然。(西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