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Rain否认身材变形 笑言:“消失腹肌”还在(图)

2010年12月14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歌手Rain极力否认有关“腹肌消失”的传闻。

  在11日播出的KBS二台节目《演艺界转播》中,主持人问:“看到‘亚洲音乐节’上的演出照片后,很多网民怀疑Rain的腹肌‘消失’。腹肌去哪儿了?”Rain解释说:“照片要看怎么拍。(腹肌)还在。”

  一直以来Rain凭借健美的身材和性感的舞蹈,深受粉丝们的追捧。尤其是完美腹肌更让其魅力倍增。但在不久前的演出中挽起上衣露出上身的照片中,过去的腹肌似乎消失无踪,露出一副平板身材,引起了网民们的争论。

  当天Rain表示:“如果前来观看年底的演唱会,可以看到和过去一样的腹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