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走秀捞金超越李嘉欣? 经纪人:大多零酬劳

2010年12月14日 16:0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走秀出场费五位数;曝光率超过李嘉欣;短短三个月“捞金”超过百万……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的“相关新闻”,因为拍摄《山楂树之恋》,周冬雨顺利进军娱乐圈,且被爆出“吸金”能力超过李嘉欣。本报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周冬雨已于前天正式入组《湘江北去》,只不过该片中她纯属客串。

  对于三个月捞金百万的“秀霸”一说,本报记者昨日采访到了周冬雨的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根本没有那回事。”经纪人透露,其实周冬雨参加很多秀都是冲着捧场和拉关系去的,包括这次接的新片,也只是帮忙的性质。

走秀 大多都是零酬劳

  如果说秀场的宠儿是范冰冰、李冰冰、周迅的话,那么现在一定要加入一个稚嫩的新人——周冬雨。确实,在近三个月内,“谋女郎”周冬雨曝光率惊人,在各种秀场都会看到她的身影,大到众星云集的红地毯,小到小型派对,周冬雨几乎一个不落。而有报道称,周冬雨已经在短时间内从“谋女郎”摇身变成了“秀女郎”,并且粗略估算了一下她的收入情况,称不算代言,单靠走秀就已经赚了将近百万,力压怀孕近6个月还坚持曝光和工作的李嘉欣,成为“秀霸”。

  本报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周冬雨方面,其经纪人的回答是:“不可能。”她告诉记者,为了建立和品牌之间的良好关系,周冬雨很多时候都是零酬劳出席。“你不要看她出席了那么多的时尚派对,其实这都是她看在人情的份儿上出席,我们也没去捞钱。”周冬雨经纪人还称:“依我看,可能有些人看见她出席了某个活动,就用明星出席这个活动的价格加在她身上,但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的,她根本就没有在捞金。”不同于其他女星动辄几十万的出场费,仍显稚嫩的周冬雨目前还是在“积累”阶段,虽然有厂商愿意出七位数的高价邀请其代言,但公司方面还是比较谨慎。

拍戏 在片场很礼貌很安静

  从《山楂树之恋》上映后,周冬雨就一直忙于奔波走秀,并没有新作,倒是“谋男郎”窦骁已经进入新的剧组,和董洁一起演起了电影。不过,记者昨日得到消息,周冬雨前天正式进入《湘江北去》剧组,出演杨开慧。记者从剧组的演员处了解到,片场的周冬雨安静得让人简直感受不到她的存在,“在还没接触到周冬雨之前,我对她的所有印象都是来自于《山楂树之恋》,看完那部电影后,只觉得这个小女生很单纯。”而在终于演了第一场对手戏后,与之搭档的男演员直言,很多人说周冬雨不会演戏,但她其实非常有灵气,“首先,我觉得她依旧保持着《山楂树之恋》那种纯纯的感觉,其次,她其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演员,导演一点拨她就明白了。”

  据透露,周冬雨在片中的造型“很像杨开慧”,只是她的安静令人觉得她有点“自闭”。有工作人员透露:“她基本上不太和别人对戏,都是一个人在默默地看剧本,而且也不太和其他演员讲话,总是独自呆在角落。”这位工作人员还直言,“总觉得她很内向,难以接近,虽然她很有礼貌,看到别人总是淡淡地微笑,但是好像不爱开口说话,很少在片场听到她的声音。”

  对此,周冬雨的经纪人表示,她在私底下还是会找导演交流,只是导演要求她本色出演即可,也不需要刻意去塑造和迎合别人。

规划 演戏只为给考试练兵

  离明年北京电影学院招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周冬雨却还奔波在片场和秀场,难免让人担心她是否已经放弃了报考梦寐以求的北影。经纪人昨天告诉记者,其实周冬雨这次拍戏不是主演,平时走秀也并不会耽误太多时间,“那时候,我们曾考虑到冬雨还要参加考试,所以并不打算给她接戏,但最终和片方讨论过后,觉得她在戏中占的戏份其实并不多。而且她本人也认为这是参加考试前一次锻炼的机会,才接下的。”经纪人还坦言,“现在我们是在争分夺秒,一结束这里的拍摄,马上就送她去学习。”

  作为《山楂树之恋》之后接的第一部戏,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周冬雨的片酬问题。不过,经纪人却说:“接这戏,纯属是给导演帮忙。我们也不是奔着钱才接的戏。之前,我们还推了好几部戏,就是想让她能安心学习。”而拍戏其实也是为了给考北电做准备、当练兵。

  经纪人一再否认“捞金说”,但记者也从知情人处获悉,一旦考上北电后,周冬雨可能有两年的时间不能拍戏,接广告也要尽量减少,所以还是要趁着现在“山楂树”的热度没有完全退潮,先积累人力和财力。

幕后故事

“谋女郎”最爱生煎馒头

  有着一张清纯脸蛋的周冬雨,却喜欢“重口味”的食物。周冬雨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最喜欢吃麻辣锅,平价却很美味,“在里面涮很多蔬菜,吃起来特别香。”而连续两次来上海参加时尚活动的周冬雨,最爱的上海美食竟然是更平价的生煎馒头。

  前一次来上海是11月中旬,上海天气还很暖和,穿着长靴加牛仔裤的周冬雨,在参加走秀前的中午,打车到了吴江路,在朋友的陪伴下走进了小杨生煎店,点了一两生煎和一碗粉丝汤。虽然对于吃生煎包的技术并不熟悉,甚至还一口汤汁喷在了桌上,不过,吃完后,周冬雨连连表示“很好吃”,还称这是自己第一次吃生煎包。记者了解到,在那之后的11月底来上海走秀时,周冬雨主动要求再去吃生煎馒头,这个要求把身边的工作人员给逗乐了。

  不过,两次坐在店里“堂而皇之”地啃生煎包,竟然都没有人认出周冬雨,倒也稀奇。难怪公司方面想要通过走秀和频繁亮相来增加其曝光度,让更多人认识周冬雨。 林艳雯 谷晓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