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提升个人形象 递交申请欲当大学教授

2010年12月15日 11:23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人教母”Lady Gaga要转型当老师了。据美国《国家询问报》报道,Lady Gaga日前已向纽约市某私立高校递交助理教授一职的申请,这也是她19岁辍学后第二次尝试申请大学教授工作。不过,三尺讲台不比绚丽舞台,向来以奇装异服博人眼球的Gaga要想在讲台上留得长久,还得拿出些真本事才行。

  执教减压,提升个人形象

  美国媒体报道称,Gaga早在19岁时就曾为了追逐音乐梦想,从纽约大学以文学艺术闻名的悌西学院辍学,现在,她终于下定决心把艺术教学作为人生一大重要计划提上议程。据她身边的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目前这一计划还并没有完全敲定,但Gaga一直很乐意就时尚设计类的课程担任教授,可能长达一个学期。此外,她还特别希望能够在执教过程中,从音乐学、时尚文化及传媒学等领域吸收更多养分充实自己。”Gaga的一位友人还向媒体介绍称,在Lady Gaga眼中,能够在大学中教授一门课程,不失为帮助自己从摇滚生活方式中减少压力的一种途径。“这不仅可以提升她的整体形象,还能引起人们的更多正面关注,她希望自己不单是一个外表艳丽的流行歌手,而能够通过自己对于时尚的敏锐直觉以及前卫艺术的执着,开启一段全新的教学生涯。”

  米德勒力挺Gaga才艺双全

  这个流行文化界的宠儿要褪去华丽外衣改行任教,引发不少网友的炒作质疑。不过,有“喜剧天后”美誉的女星贝特·米德勒却盛赞Lady Gaga是位才艺双全的全能歌手,还大方表示Lady Gaga的乐坛走红是实力所然,“我觉得她是位了不起的歌手,她有一个优美的声音,音乐水平也很高。至于她其他方面的争议,我就没有想那么多,要知道,葛蕾丝·琼斯同样另类,但她却是我最喜欢的女星之一。在当今乐坛,除了Lady Gaga,没有人能和她相比较。”记者展娟娟(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