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恋情年尾告急 陈豪被弃最囧 蔡依林男友劈腿

2010年12月15日 15:2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所谓“年关难过年年过”。对于娱乐圈的明星而言,最难过就是辛苦经营的感情,在年关将近的时候纷纷画上句点。所以,最近娱乐圈频频传出的,都是分手消息,不免让人感叹。

最囧分手 陈豪看报道才知恋情玩完

分手原因:女友另结新欢

  陈豪与廖碧儿之前因合作剧集《心花放》而传出有恋爱关系,六年间,两人感情分分合合。直到近日,廖碧儿被发现与坐拥数亿身家的富豪二代林忠豪交往后,陈豪不得不正式面对分手。昨天不用开工的他在家中闭关治疗情伤。

  虽然被甩,但是陈豪接受电话采访时并没有酸溜溜,他说:“算了,缘分的事,是你的就是你的,好多事情都是注定的!”(知道他们在交往么)“不知道,她没有告诉我,真是没料到。”(廖碧儿打算同你交代么?)她不交代都很清楚了,已经登出来了。(心中酸溜溜?)平淡心情面对,我相信缘分。

    花言花语:太委屈,连分手也让我最后一个得到消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