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营养师要求大吃鱼肉养皮肤 Selina怕胖压力大

2010年12月15日 2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5日电 因拍摄爆破戏导致严重灼伤的台湾女艺人Selina,全身高达54%灼伤,事发至今55天已经历3度植皮,任爸在微博上透露,营养师要求Selina补充大量鱼肉养皮肤,让怕胖的她压力不小。

  “中央社”报道,任爸微博的最新文章表示,营养师考虑到Selina的皮肤需要足够的养分,要求Selina每天按三餐服用营养品,以及大量的鱼、肉,反而让担心过胖的Selina产生压力,“每次几乎像是哄小孩般叮咛她多吃1块肉、多吃1片鱼”。

  任爸透露,有时Selina还会撒娇地说,“爸比这块肉这片鱼是为你(要求)而吃的”,如今Selina状况逐渐稳定,饮食已无特殊限制且回归正常,任爸也不用再餐餐哄爱女大口吃鱼肉。

  此外,Selina伤口范围逐渐缩小,原本1天需要服用4颗止痛剂,现已改成换药前1天1粒;身体状况也渐趋稳定,不用再服用胃药及化痰药,任爸开心表示,Selina又迈进一步。

  当朋友与Selina聊起秋冬正流星的廉价女鞋时,还习惯性地问她说“要帮你买1双吗?”搞得Selina没好气地笑说,“你看我这一季能穿得着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