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泄密《金陵十三钗》培训过程 备选"四钗"遭弃用

2010年12月16日 09: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欣汝淡定回应被张艺谋弃用 继续更新"培训照"

  由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金陵十三钗》正在筹备,演员阵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13位女主角在亦庄秘密培训的照片,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在微博上发布了她们在剧组培训的内容。昨天,新画面宣传总监潘先生称,这4位演员曾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由于违反了保密协议,她们已离开剧组。

  《山楂树之恋》之后,张艺谋就投入了《金陵十三钗》的筹备,不过关于男女主演的人选一直秘而不宣。影片讲述的是在1937年的南京,一个教堂的几名神职人员、一群大家闺秀、13个逃避战火的秦淮河风尘女子、6个伤兵面对南京大屠杀的故事。日前,一组13位女主演在亦庄某地秘密培训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另外,李欣汝、何珺、付璐璐、蒋婧在各自微博上透露,她们正在接受方言培训、练书法。她们几乎每天都上传集训过程中的照片,让大家找到了“十三钗”的蛛丝马迹。

  对此,新画面宣传总监潘先生说:“网上微博曝光的都是《金陵十三钗》的备选演员,曝光的4位演员由于违反了保密协议,已经离开剧组。”据了解,这几位演员在事后主动承认了错误,并且与剧组进行了反复沟通,但没有挽回被开除的命运,她们于14日下午4点左右离开了训练基地。记者易东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