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凯奇夜总会门口与路人发生冲突 爆粗口视频上电视

2010年12月16日 09: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上周日晚在一家夜总会门口和路人起了冲突,向对方破口大骂。这一过程被围观的路人用手机拍下,并上了电视。

  据报道,上周日,这位昔日奥斯卡影帝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一家夜总会门口和路人展开“骂战”,咆哮了相当长的时间。巧合的是,一名路人拍下整个过程,而这一视频则很快在当地一家电视台播出,并成为头号猛料。视频中,46岁的凯奇对着试图让他冷静下来的一男两女咆哮,“回到车里,赶紧滚,我会为了尊严去死,我现在就会去死。你别碰我!看着我的眼睛,给我放尊重些。”凯奇的保镖随后试图将他带走,但是这个愤怒的影星继续吼叫:“放手放手!别碰我!”另外还能听到一个声音在说:“赶紧把他带进车里。”在凯奇被塞进车里之前,还能听到他在吼:“要是没尊严我宁可去死!”目前,凯奇的发言人尚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