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侯佩岑可能同台亮相浙江卫视时尚盛典

2010年12月16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歌手、演员、导演、老板,分身有术的周杰伦如今又变身电台DJ,由周杰伦领衔主持的《Mr.J频道》在台湾开播节节高升之后,开始向内地市场进军,新节目即将落户杭州。浙江卫视负责人表示目前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共识,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也会邀请周董参加,作为新节目的预热,曾经的绯闻女友侯佩岑很有可能同台现身。

  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的嘉宾名单和节目安排一直都是外界猜测的焦点,目前曝光的小部分只是国际超模阵容和少量的两岸三地明星。不过在周董《Mr.J频道》确定落户浙江卫视后,周董会出现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2010风尚盛典》的消息也不胫而走。浙江卫视此次联合新浪网、《新周刊》、《WESTEAST》(HK)等权威媒体与顶尖时尚杂志,携手韩国首尔市政府,共同推选2010年度风尚传媒大奖,有内部人士透漏,就目前的评选趋势,周董至少包揽5项风尚大奖,而颁奖嘉宾有望由侯佩岑担任。

  另一位主持唱歌演戏样样全能的台湾艺人侯佩岑也在受邀之列。浙江卫视说,邀请周董和侯佩岑并不是为了炒作他们曾经的绯闻,纯粹是为了《2010风尚盛典》和周董的新节目《Mr.J频道》。众所周知,浙江卫视将2010跨年晚会定义为“时尚风潮”,晚会当晚的明星嘉宾都是清一色的俊男靓女,时尚圈顶级达人和跨界名流。周杰伦与侯佩岑都是娱乐圈走得顺风顺水的跨界高手,对时尚的领悟也相当敏感,每次出现都会引领一股潮流风尚,这与浙江卫视时尚跨年的理念不谋而合,一定会获得很多年轻人的欢迎。周杰伦已经确定会出席浙江卫视《2010风尚盛典》,侯佩岑的接洽还在进行当中,两人都很避讳谈及绯闻炒作的问题,却并不排斥以嘉宾身份出席浙江卫视的跨年盛典。观众们还是可以期待周董与侯佩岑的同台表演。

  另外,浙江卫视时尚跨年盛典的国际阵容也是同样令人期待, Rain、Wonder Girls、2AM、2PM、Miss A,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国际一线超模,LV艺术总监、Marc Jacobs品牌的掌门人马克雅•克布的到来,都为浙江《2010风尚盛典》的星光增添的更耀眼的光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