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频现"家庭煮夫":老婆势头猛老公乐得低调

2010年12月16日 10: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亚鹏:老婆很能干,我休息一下又何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电视剧《婚姻保卫战》播出后,“家庭煮夫”突然成为网络热词,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观念被打破,女主外男主内的家庭模式得到不少人的认可。在娱乐圈,大明星们紧跟潮流身体力行,为了事业不下厨房,专上厅堂。虽然她们身后的男人未必就是全职“煮夫”,但既然老婆事业发展势头正猛,相信他们也乐得低调再低调。

  王菲VS李亚鹏

  他退隐没关系,她明年3月再开唱

  在王菲上海演唱会期间,李亚鹏出席某活动时宣布自己将不再拍戏。虽然此后他的经纪人澄清说这并不是正式的退隐宣言,但他说的那句“以后她在幕前,我在幕后”已经被网友疯狂转发。

  果然是“她在幕前”——近日,王菲经纪人宣布她的演唱会明年3月于香港加场。消息传出后,甚至有内地财团愿意出价千万包下两场演唱会,但都被王菲拒绝。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确有此事,但她透露:“王菲巡回演唱会本来没有香港站,只是太多香港歌迷希望她返港演出,她是为歌迷而答应的,假如我们为赚钱给人包场,就失去意义了。”据悉,不仅粉丝抢购演唱会门票,就连圈内艺人也都纷纷抢票。

  点评:

  之前,著名主持人黄健翔点评李亚鹏退隐时曾经表示:“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拿500万元,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干吗?这是人家有价值。有什么不妥?”相信王菲夫妇正是这样想,也这样做的。一家有一个很能赚钱的人,其他人当然可以休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