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锦荣想同蔡依林过春节 对镜头大喊蔡依林加油

2010年12月16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锦荣昨日(15日)出席活动,大方对镜头喊“蔡依林加油”,坦然面对恋情。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锦荣表示过年期间会留在台湾,不会回新西兰,被问会否与蔡依林一起庆祝,他透露很想与蔡依林在一起:“她太忙了,还没说到。”

  锦荣出席活动也不忘“好朋友”,默默在心中为蔡依林和蔡妈挑礼物,笑说紫色较浪漫,比较适合蔡依林。他努力学中文,不管是在化妆还是吃饭,一有空档就学。问及感情,他还现学现卖,搞笑回:“麦搁问啊。”

  自从7月与蔡依林传闪恋后,锦荣活动邀约暴增,平均每周三场活动,每场酬劳约15万新台币,他坦承收入多很多,估计这半年闪电入账约900万新台币,未来希望能朝戏剧界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