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IMAX 3D《创战纪》将于2011年1月11日上映

2010年12月16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IMAX 3D《创战纪》将于2011年1月11日上映,据悉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已斥巨资将传统影厅改造成IMAX影厅,而在广州、合肥等地的万达影城,也已新建独立的IMAX放映厅,为电影的上映做了全面备战。

  令很多人疑惑的是,改建一个IMAX影厅的花费要远远高于新建IMAX放映厅,为何万达国际影城要花巨资在CBD改建呢?对此,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负责人表示,CBD影院格局已定,无法扩建新的IMAX影厅,只有改造普通放映厅。这一次的改造,一方面是顺应影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视觉享受,给观众最身临其境的电影体验,另一方面,IMAX版影片也是票房的一大保障,尤其对《创战纪》这样的3D大片来说,IMAX版意味着票房上的一大突破。

  《创战纪》还未上映,就得到了极高呼声,尤其是IMAX 3D版,更是被影迷们寄予了厚望。导演科金斯基更是为IMAX3D版量身打造,利求通过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为观众带来更多的视听享受,特别是在部分场景的处理上,采用的是更高的画面比例,在创世界中有8段,长达43分钟的画面比例接近满屏电影,而这样的画面也只有在IMAX3D影院观众才能看的到。也甚至有专家预言,IMAX版《创战纪》的票房成绩将超过IMAX版《阿凡达》,当然,此预言一出,也遭到不少反对意见,毕竟卡梅隆导演的票房号召力是惊人,不管预言是否准确,最终票房能否再次被打破,受益的无疑是广大影迷。

  纵观2010年国内的票房成绩,破百亿已无悬念,IMAX显然功不可没。今年共有11部IMAX版电影上映,每一部都创下不俗成绩,其中包括了国内首部IMAX电影《唐山大地震》。而业内专家对即将上映的《创战纪》也满怀信心,其纷纷表示IMAX3D版《创战纪》无论在票房表现和观影体验上定会直逼《阿凡达》,引发新一轮IMAX观影热潮。

  另据了解,吴宇森新片《飞虎》已经广电总局获准开拍,该片投资达9000万美元,同时也将转换成IMAX格式,成为国内继《唐山大地震》后的第二部被宣布转制成IMAX格式的华语大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