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嘉丽·约翰逊闪电离婚 聚少离多两年婚姻结束

2010年12月16日 11:07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是好莱坞新生代的“梦露接班人”,他是《人物》杂志本年度的“最性感男人”——美国女星斯嘉丽·约翰逊与加拿大男星瑞安·雷诺兹的牵手曾被视为“天作之合”,然而昨天,这对金童玉女却通过经纪人发表联合声明,宣布为期仅两年的短暂婚姻画上句点。

  “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考虑,我们决定结束这段婚姻。我们因为爱而走到一起,所以当我们分开的时候,依然对彼此带有爱和感恩。希望外界能给予我们一定的私人空间,我们将对此十分感激。”据美国明星杂志近日披露,导致两人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是他们忙于拍片工作,长年聚少离多,时间和空间的距离最终冲淡了彼此的感情。另有消息称,约翰逊与雷诺兹数月之前便已分居,约翰逊为此伤心不已,并率先提出了离婚的要求。

  26岁的约翰逊与34岁的雷诺兹于2007年交往,对感情生活一直十分低调的他们,于2008年9月举行了一场小范围的私人婚礼。约翰逊曾和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等合作,代表电影包括《迷失东京》、《钢铁侠》等,而雷诺兹则和桑德拉·布洛克合演过喜剧片《假求婚》,其新片《绿灯侠》将于明年上映。杰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