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容祖儿不怕被指“断背” 发表“不生育”宣言

2010年12月16日 11:2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容祖儿

   容祖儿前日出席筹款活动,她选择捐款10万元到护苗基金,原因是她觉得教育小朋友责任重大,她还怀疑自己会否生BB。容祖儿说:“社会上有很多可爱的小朋友,只要付出爱,生不生孩子都不是问题。我很幸运,在单亲家庭长大,但没有走错路,可是不是每次都这么幸运,教导别人的小朋友虽没有亲生的这么大满足感,但我也享受。”

  容祖儿透露会将家里传宗接代的责任交给弟弟:“我最近在演唱会庆功宴后,有点醉意之下催促弟弟与拍拖7年的女友成家立室,吓得弟弟呆若木鸡。”

  被问到她为何没有勇气结婚?容祖儿说:“我已经很成熟,我将勇气放在工作上。”被问到发表不生小朋友宣言,不怕被指是“断背”?容祖儿说:“不是,不生孩子纯粹是个人意愿,我怕生完后不能收身。”  (于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