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快女季军黄英身世曝光 承认被抱养22年(图)

2010年12月16日 14:2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09年快女舞台,“草根”快女黄英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及独特的金属唱法,成功掳获大批粉丝,一夜成名。一年的筹备,这位来自小县城艺术团的女孩终于推出自己的全新EP,主打歌《大太阳》一经推出,在网络迅速走红。昨日下午,黄英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除了大谈新EP背后的故事,黄英还首度回应了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亲生父母和养父母对她的“争夺战”,“虽然我是养父母抱养的,但22年来,亲生父母、养父母和我三者间相处融洽,我们是和谐的一家人!”

新EP风格多元

RAP哼得有模有样

  黄英的新EP共收录了三首歌:小情歌《小妹妹》、摇滚&RAP《大太阳》,流行小调《映在你眼中的映山红》。三首不同风格的歌曲,用黄英自己的话说是想撕掉“红歌小天后”的标签。“小黄英其实很喜欢接受挑战,红歌不是她的专利,她对任何风格的歌都充满了渴望,所以三种风格的歌曲除了是一种尝试外,更多的是想让大家看到一个多面的黄英”。在黄英的推荐下,记者试听了对她来说“转变”最明显的《大太阳》,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歌曲间奏时的一段RAP,没想到唱惯山歌的小黄英竟能成功唱出RAP。“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会唱歌,而所谓的风格也是在日积月累中不断形成的”。

都是家人和亲人

从来没有“夺女战”

  2009年,21岁的黄英获得当年快女选秀季军的宝座,一夜成名。正当她沉浸在这份喜悦中时,媒体却将黄英从小被抱养的离奇身世曝光于众,随后,一段其亲生父母与养父母展开的“夺女战”更将黄英推向了风口浪尖。昨日,一度对此事保持沉默的黄英在接受成都晚报记者采访时首度开腔进行回应,“我从来没有回避过这件事情,因为我确实是被抱养的,之所以一直不公开站出来谈论这件事是不想让我的家人受到困扰。无论是我的亲生父母还是我的养父母,他们都是我的家人我的亲人,22年来,我们一直都相处得十分融洽,我不知道‘争夺’之战从何而来,根本就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媒体的报道真的是太夸大了。”黄英称,最初在看到这则报道的时候还很气愤和震惊,但后来想想干脆不去理会,因为她坚信真相总有一天会大白天下。“我和他们的相处方式是顺其自然的,大家对我都很好,我也很爱我的爸爸妈妈们。”

整容就算了

听到就觉得吓人

  黄英表示,除了喜欢唱歌,未来她还想进军演艺圈。“我对拍戏很感兴趣,拍戏可以诠释不同人生,可以感受不同情感,那样才能更好地唱歌,才会更有情绪。”至于超女王贝整容致死及韩真真出家事件,黄英显得很淡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无权干涉。明星去动刀,还不都是为了观众,但一定要在不伤害身体的情况下进行,像王贝那样蛮可惜的。整容太需要勇气了,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我不行,听到就觉得太吓人了。”成都晚报记者 王平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