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羽凡反串新娘笑料十足 与海泉甜蜜携手亮相(图)

2010年12月16日 15:3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在一起久了,确实有类似爱情的东西……”台上,海泉对着“新娘”羽凡一本正经地说。此时,台下早已笑翻了天。

  昨天,北京音乐台“北京流行音乐颁奖典礼”在京公布提名名单。配合典礼的口号:“就是要幸福”,到场的歌手全部以婚礼造型配对亮相。

  一对特别的 “新郎新娘”夺人眼球:羽·泉组合中的羽凡穿上白色婚纱反串新娘,和海泉牵手亮相。羽凡上台时还一扭一扭地迈着小碎步,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

  “因为我们平时在一起的时间长,小白(羽凡的妻子)会因此嫉妒。对于我们这对‘夫妻’来讲,我们是亲人、朋友。”海泉说。 文/记者寿鹏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