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再签5年"卖身契" 获赠豪宅告别北漂生涯

2010年12月17日 09:4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出席中歌榜活动时,春春来不及披婚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千万豪宅加人情攻势,天娱成功留住李宇春,昨日在北京双方续签5年合约。同日荣升工作室老板的李宇春就说自己很懒,暂无网罗其他艺人的打算。

  天娱近年艺人流失严重,包括陈楚生、何洁等人离巢更闹出解约风波,旗下具号召力和吸金力的艺人独剩李宇春。不过9月约满天娱之后,春春迟迟未确定新公司动向,外界揣测颇多,直至昨日事情才尘埃落定。尽管未公布具体的签约金额,但天娱当家人龙丹妮现场送出的大礼显示出巨大诚意。龙丹妮先是在台上感性表示:“春春来北京5年了,一直非常非常忙,全国各地飞,很辛苦。她是一个对物质生活没有太多追求的人,一心扑在音乐上。直到今天,春春还是住在租来的公寓里。所以这份礼物也是公司的一份心意,我们要送春春一个家。希望今后无论工作再忙再累,在北京,有一个属于她的温馨小天地。”据悉天娱送给春春的这套豪宅面积达几百平米,位于北京黄金地段,市值几千万人民币。接过房产证跟钥匙的春春感动之余就说房子的事情已经交由家人打理,自己没有过问。

  据悉,春春此次以工作室的形式与天娱签订的是全约,即包括经纪、影视、音乐、广告等所有的合约都签在了天娱,而且这份合约一签就长达5年。对于“为何5年后继续选择老东家天娱”这一众人最为关心的问题,现场春春感慨连连:“确实和很多经纪公司有所接触,也对他们表示感谢。之所以最后还是和天娱牵手,除了5年的感情基础外,我也有自己的小坚持。大家合作那么久肯定有过摩擦,也吵过架,比如演唱会制作方面什么的都吵架过,但是吵架了我们也会把彼此的想法讲出来,重新来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