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刮起“恋模”风潮 传陶喆恋上24岁嫩模

2010年12月17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喆和简宝珊。

  据《东方早报》消息, 娱乐圈这两年刮起“恋模”风潮,前有郭富城与熊黛林、黎明与乐基儿,后有相恋一年多的黄晓明与Angelababy。而最近“恋模”风潮可谓是越演越烈,知名艺人陶喆、林俊杰以及蔡依林都相继被模特们“俘虏”。“明星恋模特”一直以来都被外界认为是模特借明星做跳板提升自己的知名度,不过艺人也可以借着恋爱消除寂寞,炒炒新闻。

  日前,台湾媒体爆料40岁的陶喆即将告别钻石王老五的称号,他的对象是小他16岁的嫩模简宝珊(24岁)。据报道,陶喆与简宝珊经朋友介绍认识,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交往数月后陶喆即献上2克拉钻戒向女方求婚,婚期已定在明年1月。该周刊还拍到简宝珊数日进出陶家、打扮得如贵妇的照片。

  简宝珊曾参加过两届凯渥梦幻之星模特儿选拔,身材火辣,而陶喆一向绯闻不断,在媒体上常见他的名字与各色女明星联系在一起。

  对于陶喆是否被“嫩模”俘虏准备结婚,昨天陶喆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求证时显得相当诧异,表示对这个女生的名字感到很陌生,“陶喆在飞机上,联络不上他,但他要结婚怎么可能?”经纪人说,陶喆明年的行程排得非常满,但其中不包含“结婚”行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