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乐圈"恋模"风盛行 林俊杰蔡依林陶喆皆"中招"

2010年12月18日 13:57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拍模特陈立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入围者林俊杰近日正式对外承认正在与网拍模特陈立冷(Lillian)热恋,两人相识是在一个朋友派对上,已秘密交往了一年。

  陈立冷是网拍女模出身,脸蛋可爱、身材姣好。今年6月,她在博客上贴出和林俊杰的亲密合照被网友发现,加上写了一篇名为“莉莉安特制烧酒虾”的博文,因为烧酒虾正是林俊杰的最爱,两人的恋情才曝光。不过她的高调行为引来林俊杰歌迷不满,她紧急关闭博客相簿,态度开始转为低调。

  据台湾媒体报道,Lillian 曾多次进出林俊杰位于台北和平东路的住所,两人其实已秘密同居三个月。报道中还爆出她的前男友同是今年台湾金曲奖的入围者,就是入围“最佳新人奖”的谢和弦。由于前后传闻中的男友都是今年“歌王”的候选人,Lillian被笑称是“王”的女人。不过与低调处理跟林俊杰的恋情不同,Lillian在博客中仍大方推荐谢和弦的音乐会,被认为是对旧爱有情有义。

  据Lillian的友人透露,她与林俊杰是在教会相识的。林俊杰评价女友:“请大家不要逼她,请给我们两人一个空间,我很喜欢她,我正在追她!”不过林俊杰则否认与Lillian同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