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永元悔当年伤害 要上《艺术人生》向朱军道歉

2010年12月19日 10:0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崔永元在刘岩文艺专项基金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上,担当拍卖师。记者对话崔永元,问及此前他通过微博向朱军道歉一事。崔永元坦言,真的没有想到自己当年的不小心竟然给朱军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看过杂志(《南方人物周刊》)对朱军的专访后,他内心感觉非常不安,非常抱歉,于是连夜发微博公开向朱军致歉。

  崔永元说,现在他和朱军在微博上互相关注,经常互传小纸条。不过,虽然通过微博向朱军道了歉,崔永元觉得还不够,他告知记者,过两天他要去做客《艺术人生》特别节目,他会在现场当面正式向朱军说“对不起”。央视主持人朱军前日获颁某周刊授予的年度魅力人物奖,除了煽情感谢做客其主持的《艺术人生》栏目的艺术家们,还在微博中特别对当年炮轰自己,给自己带来伤害的崔永元表示感谢。“他(崔永元)前段时间的公开致歉让人们化解了误解,真正的男人,顶!所以今天我也用这样公开的方式向他致谢!就像我们俩用短信交流时说的那样,吾兄小崔,让我们好好做回朋友”!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