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被询问与邓超的婚期:不久将给大家惊喜

2010年12月19日 11:1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久未露面的孙俪来到成都,作为代言人为著名手表品牌MOVADO摩凡陀站台。穿着黑红相间小洋装的孙俪美艳动人,当再次被询问与男友邓超的婚期,心情颇佳的孙俪直言:“肯定不久就将给大家一个惊喜!”。

  最近,孙俪一直忙于拍摄电视剧《后宫·甄嬛传》这也是她接演的首部古装宫廷题材大戏。该剧讲述了官家女孩甄嬛被选入皇宫为妃,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成长为善于权术的深宫妇人的故事。不过还没拍完,便遭到网友质疑,认为孙俪少了甄嬛作为皇妃应有的贵气。面对争议,孙俪十分坦然:“这个角色是我以前没有尝试过的,因为复杂所以特别想演,网友有不同的声音,说明大家关注这部电视剧。”孙俪也透露目前最困扰她的是台词,因为台词量超大,很难应付。

  孙俪一直都说自己是一个演员,而不是明星。她坦言:“我只是为了工作而工作,我的职业就是表演。我想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工作以外我希望自己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我觉得演员和明星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除了要演戏,明星还要承担一些额外的工作,我希望我的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而且,她也自爆是个幸福指数很低的人,“我所理解的幸福跟物质没有多大关系,我的生活中有一点点小快乐就够了,所以我对物质、名利之类没有太多的要求。”对于媒体追问她与邓超的恋情,孙俪笑着表示:“现在的我很幸福,家人对我好,事业也好。邓超当然也属于我幸福的一部分,谢谢大家的祝福。”关于何时结婚,她有些神秘的透露:“肯定不久就将给大家一个惊喜!”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赵婉露 摄影陈羽啸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