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秦海璐默认将结婚 透露男友担心她不化妆就出门

2010年12月19日 11:2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秦海璐。中新社  

  从公开承认恋情到现在,秦海璐和现任男友刘岩已相恋近5个年头,但绝口不提婚事。记者从《非常静距离》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秦海璐日前做客该节目时被主持人李静逼问婚事,默认了好事将近。

  秦海璐的男友刘岩在广告圈闯荡近20年,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两人早在2000年就认识,秦海璐说直到经历了李厚霖这段伤感的恋情后,才突然发现身边原来有这么好的一个男人,“直到后来,我们两个身边都没有了另一半,才走到了一起”。说起男友,秦海璐幸福四溢,并用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经典故事来总结,“他知道我是他的白玫瑰,但是他也知道我是很多人的红玫瑰。所以他很小气,最担心我不化妆就出门,因为我不化妆就见的人都是关系非常好的熟人”。 记者 张译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