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伊健自曝想结婚 蒙嘉慧:未来365日都没打算

2010年12月20日 11:0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蒙嘉慧与男友郑伊健拍拖以来,很少同场出席活动,日前,两人却差不多同一时间在尖沙咀出席不同的商业活动。谈到郑伊健在好友陈小春的婚礼上表示自己突然有了结婚的念头,蒙嘉慧表示不相信。

  当日,蒙嘉慧为法国美容品牌担任新店剪彩嘉宾,她竟表示不知道与男友在“打对台”,她说:“巧合吧,代表大家都有工作,是好事。”问她会否为高酬劳而情侣档工作?蒙嘉慧说:“商业性质的工作就不会,如果是慈善活动就有可能。”

  郑伊健早前透露有结婚念头,蒙嘉慧说:“我没听过这番他说的话,如果是真的,会觉得挺愕然的,因为他平常除了买游戏机之外,凡事都很慢热,要想很久才作决定,任由他慢慢想好再作打算吧。”她强调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开心,她不为一纸婚书而着急。蒙嘉慧说:“未来的365日都没有结婚打算,我们各有各忙,还没有时间。”

  而郑伊健表示蒙嘉慧不应该因“郑伊健想结婚”的话题感到愕然,他说:“我接受访问经常讲起这个话题,自从陈小春结婚之后,很多朋友便追问我何时结婚,令我也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但还没采取行动。”问他有否与女友谈及结婚?郑伊健说:“一谈便会立刻结婚,不会谈起,暂时还没有正式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