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钰莹低调现身深圳买房 年届40容颜水嫩(图)

2010年12月20日 17:1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友与杨钰莹(右二)的合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杨钰莹日前现身深圳。据悉,杨钰莹已经在某小区买房,并很有可能定居深圳。年届四十的她美丽依旧,保养得相当好。

深圳网友曝杨钰莹近照

  杨钰莹是中国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金童玉女”,《我不想说》、《轻轻的告诉你》、《心雨》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而外表清纯、声音甜美的她,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成为很多人的梦中情人。1999年淡出演艺圈后也曾复出,但成绩大不如前。

  记者昨日在某论坛看见一张杨钰莹近期照片,随后了解得知是网友“baobaofan”上传她与杨钰莹的合照。据该网友披露,杨钰莹此次露面纯属私事,因为12月初,她在深圳某小区买房,这次亮相就是验房入伙仪式上的照片。

年届四十面容如邻家女孩

  照片中的杨钰莹气质恬淡悠然,穿着雪纺连衣裙,上着黑色夹克。1971年出生的她,皮肤依然白皙透亮,从容面对粉丝,无墨镜、也没明星派头,气质如邻家女孩一般。网友“baobaofan”就说:“有图有真相,杨钰莹真的是我邻居,哈哈,下次我直接去蹲点等签名。大家觉得她保养得真的很好,还是那么年轻。我觉得还可以叫她杨钰莹妹妹。 ”

  照片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关注,除大部分网友称赞杨钰莹保养有方之外,也有一人质疑照片会不会PS处理过。记者致电该楼盘售楼处,工作人员向小姐向记者证实,照片就是杨钰莹本人,还透露杨钰莹现在还是很漂亮,尤其皮肤特别水嫩,“几乎跟以前一样,保养得相当好”。

杨钰莹可能定居深圳

  淡出歌坛后,杨钰莹曾到世界周游,也去过加拿大读书。直到2000年,她加入姐姐杨晨丽开的深圳世纪星[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辰文化有限公司,发唱片重新出发,但反响并不热烈。

  早前,有网友爆料在加拿大见到杨钰莹。此外,也有媒体披露杨钰莹和家人目前已经定居深圳,一是因为杨母生活在深圳,二是因为广东是杨钰莹歌唱事业的起点,不过并未得到本人证实。此次杨钰莹露面,也从侧面证实杨钰莹有可能定居深圳。曝光杨钰莹“买房照”的网友也表示,她曾经在深圳街头见过杨钰莹,“我之前也碰到过一次,当时不敢相信,后来看看新闻,发现她就是在深圳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