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跨年晚会明星阵容强大 F4爽约请更大牌顶上

2010年12月21日 10:02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跨年主持阵容超豪华

  昨晚,中央电视台2010-2011跨年盛典在深圳东部华侨城录制,提前点燃战火。刘欢、宋祖英、赵本山、刘翔、冯巩、蔡卓妍、小沈阳、郁钧剑、刘媛媛、孙悦以及韩国明星张佑赫等上百位明星悉数亮相。华西都市报记者应邀到现场采访。由于央视也加入到这场“跨年大战”,让全国跨年晚会的总数增加到11台。

  央视跨年明星阵容强大

  今年尽管是央视第一次举办跨年晚会,但为了不输地方台,从明星阵容和舞美设计,都气势磅礴。央视跨年晚会分《群星璀璨·星光大道》、《群星汇聚·颁奖典礼》、《群星话题·新年舞会》、《群星狂欢·跨年盛典》四大环节。

  郭品超、李曼的开场歌舞《年年好·年年高》之后,韩国明星张佑赫献唱了《不落的太阳》。紧接着,蔡卓妍演晿《爱赢才会拼》、冯巩携李志强表演相声《我为你放歌》。李小龙的扮演者上台表演歌曲《少年强》,郁钧剑、刘媛媛联袂演唱《盛世欢歌》。以车永莉、陈容、王斑、廖总、任重、李依馨等联袂演晿《我的2010年》。当晚会达到高潮时,宋祖英献唱了《明天更美好》。晚会在歌舞《与地球相爱吧》结束。

  F4没来火速请大牌顶上

  今年是F4组团10周年,许多歌迷建议央视春晚剧组,希望能像小虎队亮相虎年春晚一样,促成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团聚。但因四人工作档期无法配合,谢绝了央视春晚的邀约。

  央视跨年晚会再次向F4发出邀请函,立即获得了他们的同意。剧组当即表示,为节约他们的档期,以替身代替彩排。但昨晚F4却没有出现。有消息称,央视方面联络了言承旭十天却不见他的踪影,四人的档期迟迟未定,令央视“发火”拟“封杀”他,言承旭经纪人则解释是沟通上有误会,言承旭要拍广告。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剧组了解到:虽然F4无法亮相跨年晚会,但已邀请了更为大牌的明星加盟,来弥补这一遗憾。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深圳摄影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