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开唱露6块腹肌3次流泪 闻朱丽倩即闪

2010年12月22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穿芥末黄色的西装,大秀腹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刘德华出道30年,前晚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一连举办20场演唱会,首场换穿7套衣服,又唱又跳又飞天,大展“铁人”风范,更邀来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担任嘉宾,多年是非一夕化解。

  名为“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2010”共举办20场,每晚都有超过万名粉丝一起见证刘德华30年来在演艺圈的酸甜苦辣,他去年经历瞒婚风暴,形象跌落谷底,如今再度站上红馆开唱,忍不住3度落泪,他哽咽说:“人长大反而不够坚强,虽然我没机会逐一见到你们,记住你们的模样,但每个掌声我都会记住,这是快乐的泪水,没有委曲!”

  经典造型 高空献唱

  前晚的演唱会上,刘德华以过往30年的经典造型亮相,当中有《无间道》的刘健明、《天若有情》的华Dee,还有少不了的斯文绅士造型,跳拿手的Tic Tac舞,华仔还玩火、烟花和激光等舞台效果,又被吊在30呎高的“铜鞋”上献唱,华仔完全没有做安全措施,看得观众胆战心惊。

  合唱《明星》掀起高潮

  情绪十分高涨的刘德华整晚满场飞,让歌迷任揽任握手,令歌迷也进入疯狂状态,尖叫声几乎震耳欲聋。

  演唱会高潮莫过于神秘嘉宾黎明亮相,在黎明现身前,刘德华特别对歌迷说:“记起过往日子,这位嘉宾曾因为他令你们更珍惜我、支持我,当我找他时,他也有少少怀疑,但我只跟他说,我的歌迷不止支持我一个,叫他放心。现在请大家用热烈掌声欢迎黎明。“歌迷立即起哄欢呼,两人在台上合唱《明星》,二人对望数秒后便来个世纪拥抱,华仔在唱到最后一句“求你在心中记住我” 时望着黎明,黎明回答说“我会。”刘德华坦言很高兴歌迷能如此热烈欢迎对方,亦邀请黎明说几句话,显得略为紧张的黎明笑说:“大家好,我有时懂得说话、有时不太懂,首先很开心华仔这晚叫我前来分享他的喜悦,这是我平日没机会接触到的际遇,今次的经历令我感到很温馨、开心。”接着他更以刘德华的《忘情水》送给当场的歌迷。

  晒6块腹肌 闻朱丽倩即闪

  “安哥”后,刘德华以鲜黄色套装戴上黑超上台跳MJ舞蹈,随后更露出胸前6块腹肌,令观众大饱眼福。

  完成演唱后刘德华接受访问,透露早在3、4个月前已亲自联络黎明,虽对方一口答应,但确实黎明也曾有少许迟疑。问到为何会邀请黎明时,刘德华笑说:“我没办法回答。但他在我这30年内,是个重要角色,演出后令我更加中意他。(他好像有点紧张?独唱时不敢多走几步?)他只是斯文而已!”刘德华称若对方举行个唱邀请他做嘉宾,自己都会答应出席。至于为何落泪3次,华仔称就是感动。落泪是否有感触?他说:“只是高兴和开心。突然觉得很激动,那是开心的泪。”问到太太朱丽倩可有来捧场时,刘德华即“哈哈!”两声就离开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