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6岁陈德容拒绝富商求婚 与花美男甜蜜约会(图)

2010年12月22日 10:30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6岁资深玉女陈德容,才刚拒绝房地产富商的求婚,前晚就与年约30岁、看似混血儿的某王姓嫩男约会,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谈天用餐,餐毕该男开名车护送她回姐姐家,离情依依,行情似乎不错,不过陈德容的姐姐陈雅容称:“他不是混血儿,也不是德容的男朋友。”

  陈德容在演艺圈内最令人熟知的一段情,就是1997年与王文杉的3年情,她似乎跟姓王的男生特别有缘,2007年被拍到某王姓富商在料理店帮她庆祝33岁生日,但她称对方只是朋友;去年也传有个王姓房地产富商喜欢她,今年她过36岁生日,他还送上蓝宝石戒指想订下她,现在仍在痴心守候中;而巧合的是前晚被拍到跟她约会的男子也姓王。

  19日晚间,有别以往楚楚可怜的深情女形象,陈德容打扮利落,一头俏丽及肩秀发,黑色连身衣搭配白皙皮肤,还戴上眼镜,颇有都会知性气质美女的味道;王姓男看起来比她年轻有活力,两人窝在超小的包厢中聊天吃饭,包厢没窗户仅有拉门,可说与外界隔离,快乐享受二人世界。嫩男不时露出微笑,似乎非常满意当天的约会。

  稍后,陈德容坐上王男的轿车,在车阵中以缓慢的速度游车河,继续享受两人世界。虽然否认该男是妹妹新欢,但姐姐陈雅容称当晚她和老公也在场,家人团聚看来关系不一般。而对于陈德容回姐姐家为何不同姐姐同车,陈雅容则言语模糊只称妹妹有很多追求者,但都还在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