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年东北亚国际DJ音乐节登陆吉林珲春

2010年12月22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珲春12月22日电 (田伟)22日晚,2010年东北亚国际DJ音乐节在吉林省珲春市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5名DJ大师与中国的著名音乐人同台献艺,打造锐舞盛会。

  本届音乐节由吉林省珲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在今年12月22日至2011年1月3日期间举行,本着“和平、爱、一致、尊敬”为理念,以“相聚珲春·舞动东北亚”为主题,共分为House、Hip-hop、平安夜、圣诞节、韩潮、俄罗斯怀旧经典、俄罗斯现代派、时尚中国、跨年、新年、闭幕等11部。

  据介绍,音乐节将以时下最流行的“电子音乐”作为主要音乐元素,引进世界顶级电子音乐,旨在打造一场具有时尚性、艺术性、观赏性及参与性的大型音乐盛会。

  担纲本届音乐节的总导演柴军介绍,音乐节将为珲春打造出一张动感、时尚、国际化的城市名片,以最时尚的音乐、最动感的空间,丰富市民与境内外游客的节日生活。

  吉林省珲春市位于中、朝、俄三国交界地带,近年来,每逢圣诞、元旦等节日,众多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游客都会汇集于此。珲春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东北亚国际DJ音乐节的举办,不仅填补了节日期间国内外游客在珲春消费的文化空白,也将会吸引更多的高端境外游客来珲春过节,提高珲春旅游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