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JYJ官网24日开通 三人录制圣诞祝福否认有女友

2010年12月24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朝鲜日报”消息,在中、有天、俊秀制作的JYJ官网于24日开通。

  JYJ经纪公司在网站上公开了JYJ专辑介绍、活动日程、照片和视频等多种信息。此外,该网站还上传了JYJ各成员向粉丝表达“圣诞祝福”的视频。

  JYJ在圣诞祝福视频中说,希望粉丝们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愉快的圣诞节,吐露出没有恋人的孤独感。

  他们用开玩笑的语气表达了圣诞祝福,在中说:“大家都有恋人吗?我没有,我将与其他成员一起过圣诞节。”有天说:“当大家观看该视频时,我们三个人应该在孤独中度过圣诞节。”俊秀说:“我也想好好过圣诞节,每当说出希望大家能与心爱的人一起度过愉快的圣诞节时,我都觉得自己很孤独。”

  另外,JYJ官网支持韩语、英语、日语和汉语,从明年1月开始将正式实行会员注册制。会员可享受观看JYJ未公开的视频和画报、获邀参加各种活动等众多特权。网站将成为JYJ与粉丝直接交流的多功能渠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