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硬汉赵传泪洒演唱会 现场观众多数三四十岁(图)

2010年12月25日 11:2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史春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平安夜,本来就是青年情侣约会的时节,来到五棵松体育馆看赵传演唱会的情侣也格外多。演唱会因为连续两场的缘故,今晚还将有一场演出,所以观众并没有坐满,上座率仅七成,但赵传仍格外卖力,边唱边跳,使出浑身解数,显示出一名老唱将的实力。

  昨晚的现场观众多数在三四十岁,虽然他们会挥起荧光棒,会投入地合唱,但和很多演唱会现场的激动饱满情绪不同,他们的感动会多于激动。而结束时,赵传返场演唱《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时情到深处,硬汉赵传不禁泪洒现场,全场掌声雷动。

  赵传身着红色圣诞服装出场,在第三首歌曲《我终于失去了你》唱响时,演唱会进入第一次卡拉OK,随后渐入佳境,《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像我一样骄傲》,一直到那首最为知名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时,气氛进入高潮。赵传不仅仅作为一位歌手,更是拿起吉他、口琴等乐器,显示出一位音乐人的多才多艺,即使他已经体力不支,高音飙不上去,舞台造型单一,但他仍获得了观众青睐。

  记者手记

  面对赵传 谁能不感动

  当年,赵传以一首《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唱出了自己的心声,但每次赵传站到舞台上,人们都会被他的真诚打动,被他的可爱吸引。

  在演唱会现场,一位郭小姐对记者说:“平时挺忙,也没有时间回忆,但一听到赵传的歌,就想起我以前上学的日子,一幕幕挺温馨的。”的确,这就是赵传的魅力,他的歌声没有修饰的造作,他的造型一如既往地“丑”,他的舞台也没有花哨的装饰,但这就是老牌歌手的自信与实力。他们靠着真诚的心来对待艺术和观众,他们的歌声代表着一个年代,那个年代的人过了青春年少,理想与冲动不再,留下的只有温情的回忆。(记者 和璐璐)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