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国SM公司与艺人重新签约 修改不公正协议

2010年12月26日 10:29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修改不公正协议

  韩国SM公司与艺人重新签约

  记者 杨汶 拥有东方神起、BoA、SuperJunior、少女时代等众多热门组合的韩国SM公司在经历与东方神起以及韩庚的解约案后,种种例如“不能请假、不能生病、不能不听话”等不平等条约接连曝光。最近,SM公司终于在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的督促下,对与旗下艺人的所属协议进行修改,并用新的协议与所有旗下艺人重新签订了合同。

  SM娱乐公司此次对所属协议的修改内容主要包括协议有效日期、违约金、公司单方面安排艺人日程等方面。其中,协议有效日期从原本的签约之日起13年,或是出道之日起10年全部改为了出道之日起7年。

  在违约金方面,则由原来的总投资额的三倍、协议剩余日期预计收入的两倍改为了违约前两年的平均月收入乘以协议剩余月数。此外协议中,原本的艺人必须无条件出演SM安排的演艺活动也被修改为艺人可以根据自身意愿,拒绝SM公司提出的不当要求。SM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SM公司已经用新的协议与旗下所有艺人重新签约,今后将继续与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文化产业界合作,从制度上保证更好地推动韩国大众文化的发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