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颖发布幸福孕照 下个月中旬将产子(图)

2010年12月26日 11:25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曹颖发布幸福孕照

  去年12月24日,曹颖在博客上发布了自己和相爱13年的男友王斑的结婚照,引来无数关注。照片里曹颖身着绣满花朵的白纱礼服,娇羞地靠在一身笔挺西装的王斑怀中,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也和所有喜欢他们的人分享了二人新婚的喜悦。时隔一年,今年12月24日,曹颖又有了新动作,一张身怀六甲的照片曝光。结婚一年,曹颖已经晋级成为一个幸福的准妈妈,满怀憧憬地等待下个月中旬小宝宝的到来,而即将为人父的王斑也掩饰不住心中的期待,每个看到照片的人都能感受到里面充盈着的满满的幸福。幸福孕照一出,立即引发铺天盖地的祝福,人们都对这个抓着“虎尾巴”出生的宝贝寄予厚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