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爆料称“曹云金打人”汪涵转微博期待真相

2010年12月26日 13:2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出门”弟子曹云金打人?网友爆料,汪涵转微博期待事件真相

  “郭德纲弟子打人事件”刚偃旗息鼓,那边又传来消息,德云社前“少班主”、郭德纲弟子曹云金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与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一时间舆论哗然。

  前日,某门户网站挂出一则视频,称接到网友报料,正在青海卫视《一百万梦想》担任主持人的曹云金与节目制片人在录制现场发生口角并大打出手,制片人刘可被打伤,事后在北京西红门派出所录口供。不过青海卫视负责宣传的张先生表示,他们调查后发现根本没有这回事。在曹云金的微博上,晚上6点半,他还登出了自己备场的照片,并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但到了昨晚9点多钟,微博上又出现了一个署名为舞美师的爆料,被上百人转发,证明确有其事,还进一步揭露曹云金打的是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的老公。“郭德纲的徒弟又打人了,在北京召集了几个小流氓,把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张丹丹的老公给打进医院去了,伤很重,已报了警。”紧接着,舞美师又连发一条:“刚才又问了一下相关人员,是退出郭德纲德云社的以前那个徒弟曹云金,在录节目时和制片人发生争执,录完后发现车被弄坏了,于是认定是报复,就叫人把人打进了医院,平安夜不平安啊。”随后,湖南卫视主持人汪涵转发了张丹丹的微博并留言说:“是曹云金打刘可的事情吗?期待真相。”张丹丹则在自己的微博中说:“关于我家人打架一事说明:1,他没有告诉我。2,记者问我我问他,他只说世上有些人是自己平时如何处理事情就以为所有人也跟他一样处理事情。3,谢谢记者朋友关心,但不接电话是因为事情已走相关法律程序。他说是君子自当反省,年轻人路还长。4,相比关心名利我们更关心我们自己的生活。”   本报记者 童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