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清纯天后被富商父子包养 杨丞琳:与我无关

2010年12月26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日前台湾名嘴许圣梅指有外表清纯的影坛天后被富商父子包养,消息传出后引发外界议论。艺人杨丞琳在被问及此话题时否认自己是那位“天后”,并表示没兴趣和富商交往。

  据香港《明报》报道,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的杨丞琳 ,日前到香港出席《Citywalk Party with Rain ie圣诞派对》。自言未找到理想情人的她,在台上透露将于明年1月尾推出一个跟戏剧或唱片无关的新作品,她笑言:“或者是一本露三点的写真集。”活动后杨丞琳坚拒透露作品是什么,只说会是个值得收藏的东西,希望大家期待。

  对于剪短头发为增桃花运的传闻?她笑言:“不是。明年是我出道第11年,希望在第2个10年能有个仪式。过去10年,我有苦、乐和精彩,剪短头发是希望给自己重新出发的感觉。”

  提到此前台湾名嘴许圣梅指有个外表清纯的影坛天后被富商父子包养,杨丞琳被列为嫌疑人物之一?她说:“反正就是没有,时间可证明。我也不认识什么有钱人,所以与我无关。如果说有地位、样子清纯就想起我,对我是一种夸奖,谢谢。”

  杨丞琳指粉丝及认识她的人都很聪明,所以不担心自己的形象会受损。可有富商追求?她说:“没有,不认识也没兴趣。我生活单纯,没有人追求!我是Lonely Lonely Christmas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