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依林庆功全家出动 闻男友名字满脸羞笑(图)

2010年12月28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Jolin台北3场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开心庆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一连三天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男友锦荣在最后1场悄悄现身欣赏,当晚她在台上大喊:“我的real man(真命天子)在哪?”前晚庆功宴上,被问是否藉此向锦荣传情时,她尽管不回应,但整晚只要听到“锦荣”两字就露出羞涩甜笑。

  报道称,蔡依林前晚庆功宴,爸妈与姐姐都到场分享荣耀,她在演唱会挑战许多高难度动作,尤其离地14公尺高空钢环,秀出人体拱桥,公司替她投保1亿元新台币,她说:“演出前1晚我做噩梦掉下来,吓死我了!”

  最后1场3度落泪,蔡依林说因压力太大,还好演出结束她觉得很满意。第2、3场爱犬屋虎担任嘉宾,粉丝大赞“卡哇依”,她笑说:“它第2场表现不错,但最后1场一出来就往后跑,好像要跟我赛跑,不知在想什么。”

  演唱会虽然精采,但昨有粉丝投诉不满表示离场时,想跟场边广告牌拍照留念,却被工作人员驱赶。对此主办单位表示:”馆内本来就规定不能拍照,但工作人员顶多劝阻,应该不至于驱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