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2》在港首映 舒淇谈旧爱黎明:已是陈年往事

2010年12月28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传绯闻的冯德伦,大方现身支持舒淇。香港文汇报记者刘国权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舒淇、葛优担演的《非诚勿扰2》昨日在香港会展举行首映礼,舒淇被问到旧爱黎明未出席杨千嬅婚礼是为了躲避她时说,自己并不知道这事,还表示这已是陈年往事,无需再提。

  昨日《非诚勿扰2》踏上香港举行首映礼,包括冯德伦等众多艺人前来捧场,热闹非常。主演舒淇穿上Low Cut绿色裙配上西装笔挺的葛优,二人就像一对新人一样,挽着手在五对穿上婚纱礼服的新人带领下踩着红地毯进场。

  手拿花球的舒淇在台上进行了宣誓仪式,继而把花球抛落台下。舒淇因裙子太松,不时要抽起裙子以免走光,她在台上以不太熟练的广东话宣读誓词,发音不大清楚,她自嘲广东话很烂,从没进步过,问她真正结婚时会以什么语言宣誓,她笑说要看嫁给什么国籍的对象。当被问到她入场时有什么感受,她微笑说:“之前和葛优一起看《非2》,觉得我们越来越搭配,他人不错又谦虚,虽然现实中不懂谈恋爱,但很疼我,尊重女人和事业,最不好的就是他很早就结了婚。”

  舒淇日前出席完杨千嬅的结婚派对,至今提起来,她仍不禁感叹:“婚礼后我醉了两天,因为那天晚上遇到不少朋友,每人敬一杯都会醉。”有消息指当晚其旧爱黎明为躲避她并没有现身,舒淇说:“这个我不知道,你们问他。”见面尴尬吗?舒淇笑言:“已是陈年往事,不需要再提。”

  另一主角葛优表示自己的电影在内地票房好,但在香港便强差人意,他还反问记者是不是因为台词方面语言差异的问题。就像舒淇在《非》片的台词有北京腔,她说起来就很费劲,相信台词上给香港人认识海是会有一定问题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