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柳岩上"康熙"与小S斗性感 自曝曾冒犯刘德华

2010年12月28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左起:陈汉典、小S、柳岩、蔡康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上周,正在台北与贺军翔、王心凌合演偶像剧《爱上查美乐》的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性感美女主播柳岩,趁拍戏空档携个人首张EP《柳岩 岩色》以嘉宾身份参与《康熙来了》录影,清爽马尾辫配搭一袭单肩黑裙打扮的柳岩,遭遇同样黑衣造型的主持人小S、蔡康永,还有男扮女装饰演范玮琪的陈汉典,配合当天主题“美女糗事”,柳岩自曝曾冒犯天王刘德华,并一改形象现场掀刘海露出真容,还闹出不少乌龙事件,令现场笑声不断,而她大方的表现、真诚的态度和直爽的性格亦是令人印象深刻。

柳岩影视歌主持多栖跨界

小S好奇“你到底是哪行的”

  柳岩作客《康熙来了》,一袭单肩的Versace黑裙,扎起清爽的马尾,身材玲珑凹凸有致,出场便十足抢眼。一开场,蔡康永介绍柳岩是来自内地的美女主播,笑言果然同行比较默契,因为他和小S还有柳岩都不约而同穿上黑装,而柳岩亦是大方表白自己对小S的喜爱之情。蔡康永顺势提问柳岩说如果现场要问他和小S一个问题,会想了解什么?柳岩不假思索问道:“我是康熙的老观众,特别想知道为什么小S那么易怒而康永哥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呢?”话音未落小S和蔡康永一时语塞,突然康永拿起手中纸板拍打一旁扮成范玮琪的助理主持陈汉典,边打边说:“谁说我不会生气的!”笑倒全场。

  柳岩此番偶像剧拍摄来到台湾,现场又送上个人首张EP唱片《柳岩 岩色》给小S和蔡康永,同时介绍明年主演的电影《画壁》上映,跨界影视歌主持多栖发展,导致小S一度十分迷惑,一再追问柳岩说“你到底是哪行的?”柳岩笑言主业一定是主持,尝试影视表演和歌唱,是为自己积累更多的经验和体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