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度》上映 阿Sa不敢看陈伟霆和阿娇亲热戏

2010年12月28日 10:41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伟霆表示阿Sa不介意他提前女友。 孙锐钧 摄

  阿娇(钟欣桐)、陈伟霆主演的爱情电影《前度》将于12月30日广东地区独家上映,昨日导演麦曦茵携三位主创亮相广州宣传。影片围绕戏中阿娇与前度男友的纠结展开,戏外的发布会上,“前度”话题也同样成为焦点。据陈伟霆爆料,该戏在香港上映时女友阿Sa却“不敢”去看,“因为她怕我露很多,记者常问她关于我的事,所以她不肯去看我的演出”。

  阿娇:前度就是没什么关系的人

  在《前度》中,阿娇饰演一个很快投入爱情,又很容易受伤的女孩子,吵架时会大吼,也会摔东西。不过她在真实生活中可不是这样,她生气时顶多用沉默表示抗议,让对方来做开口的人。“其实对我来说,(前度)就是没有关系的人。”阿娇表示并不介意与前度变成朋友“可不可以做朋友,要看分手的原因是怎样才能决定。”至于新恋情,阿娇感叹自己正在无锡拍剧,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实在无暇顾及感情。如果真的有男友,她也希望最好可以像阿Sa一样公开。

  陈伟霆:媒体追问前度阿Sa不会生气

  陈伟霆在戏中与阿娇还有一段浴缸亲热戏(内地版无),他庆幸还好那时没跟阿Sa拍拖。在与阿Sa公开恋情之后,媒体常拿前度与现任的问题来考陈伟霆,他表示已经习惯,阿Sa听到他说baby(杨颖)也不会生气,“她是一个很成熟的女生,思想上很放得开的。”那么两人以后会不会一起出现在银幕上呢?陈伟霆说:“现在演戏主要还是看剧本,对手其实不是太重要。”陈伟霆表示两人短期内不会合作拍戏,“一起演戏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只是觉得这个时期是个敏感时期。” 记者简芳(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