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从没说走玉女路线,男友只求不要太丑(图)

2010年12月28日 14:5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阿娇复出后拍摄的首部爱情片,《前度》主演阿娇、陈伟霆、诗雅昨日现身广州发布会。导演麦曦茵表示,在大片林立的贺岁档没有压力,“想看的人都来看就行了”。而作为阿Sa的好姐妹阿娇和现任男友的陈伟霆,则毫无疑问成为现场焦点。不过,两人对感情问题都表现得很淡定,阿娇强调“前男友已经和我没关系了,就是一个人而已”,陈伟霆则表示和阿Sa都很坦然,所以不怕记者,并大爆女友阿Sa因为怕尺度大而不敢看他的作品。该片将于12月30日在广东地区上映。

阿娇谈旧爱:能不能做朋友看分手原因

  《前度》中,阿娇和陈伟霆这对“前情侣”因为一次乌龙事件又住在一个屋子里,而陈伟霆当时已经有了新女友诗雅。但阿娇表示,在现实生活中,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做,“不会刻意去联系、去见面,因为他肯定有了自己的生活,而且经常见面对他的另一半也不好,没安全感。”那能否做朋友?“这个也要看分手的原因吧,看还能不能做朋友。大多数时候,还是会考虑做朋友的。因为每一段感情,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都会从中学到东西,会成长。”不过,阿娇显然对这个问题比较紧张,末了有记者问其和前男友什么关系时,她又换了说法:“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关系了,就是人了。”她还自爆现在连睡觉时间都不够,没时间拍拖,男友也没有固定标准,只求不会太丑,感觉好,“但到时是否公开要先想想,希望可以,因为现在开放了很多。”

  对于工作,阿娇强调:“从来没有说要走玉女路线。拍这个戏是因为监制杜汶泽非常支持我,给我很大信心,公司也说OK,所以我很坦然。其实公司现在有很多不同类型的剧本发给我看,明年我会陆续拍一些戏,还会和阿Sa出新专辑。”阿娇表态,《前度》是自己接戏的最底线。“拍浴室的那段戏,只有导演和摄影师在里面,很难忘。”她还强调自己从不像片中那样不顺心就去摔东西,“打扫很麻烦耶,而且我不喜欢吵架,喜欢沉默,因为我吵架一定会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