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全家出动 “徐家女婿”汪小菲首次拜会亲友

2010年12月28日 14:54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穿着松身衣服的大S与丈夫汪小菲手挽手现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便在北京注册结婚,但仍然没有正式拜见双方家长。这对闪婚恋人,最近趁着工作空档前往台湾过节,汪小菲首次以“徐家女婿”的身份拜会亲友。前晚,邀请大S家人吃饭,就连大S已离婚的父母,也不介意一起见面,都想见一下这位新科女婿。

  当晚,大S戴上太阳眼镜,左手戴着夸张的大戒指闪闪发光,穿上松身的衣服,与丈夫汪小菲手挽着手现身餐厅,两人看见传媒,并没有表现惊讶,但没有接受访问,只是保持微笑。小S一家四口,还有徐妈妈及已离异的徐爸爸陆续到场。获汪小菲送上名表做见面礼的大S母亲对女婿赞不绝口:“他们恩爱最重要,他(汪小菲)很可爱,希望快点生小小菲或小小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