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县委书记"熊抱"央视女主播 追问"我是不是男人"

2010年12月29日 09:34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熊抱”管彤 网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25日,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有一场小型文艺演出,央视女主持人管彤受邀担任现场主持。昨日,著名网友张洪峰在其新浪微博上爆料,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不仅当场“熊抱”管彤,夸管彤“俊,白,美”,还追问对方“我是不是男人”。很快,祁书记热情拥抱管彤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祁书记现场的雷人语录也被网友整理出来。网友留言时称,书记未免也太过于“奔放”了吧?

  “熊抱”照片被网友热传

  昨日,著名网友张洪峰连发4篇微博,文中直指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熊抱”央视主持人管彤。

  张洪峰在简短的微博中写道,12月25日,在志丹县西区采油厂庆祝年产量100万吨文艺演出中,该县县委书记祁玉江从一上台就夸央视主持人管彤:“你咋就这么漂亮呢?”书记还现场拥抱管彤,引得台下一片哄堂大笑。从张洪峰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当时一位戴着眼镜的男子手拿话筒,双手环抱央视主持人管彤,而管彤面对观众,神色略显尴尬。记者用志丹县新闻网的照片进行比对,照片中戴眼镜的男子的确是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张洪峰甚至在微博中直言:2010年年尾的关键词“猥琐书记”。

  昨日张洪峰告诉记者,当时他并没有在现场,这些只是他在论坛上看到的。记者发现,祁书记“熊抱”管彤的照片被网友热传,在全国各大论坛转帖达到百余篇。

  反问管彤 “我美不美”

  一年前,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曾因上任三年每晚坚持捡垃圾,被媒体广为报道。一年后,他因为“熊抱”管彤再次进入网友视野。祁书记当时是否如网帖所指,说了那些话呢?记者在土豆网找到一段当天文艺演出的视频。视频中,疑似祈书记的眼镜男子和另一名中年男子站在管彤身边。眼镜男子先是称赞主持人管彤十分漂亮,称“我们的主持人是那么的白、俊,那么的美。”随后,该男子先请管彤答应自己一个要求,在管彤答应后,男子提出:“我代表志丹的黄土儿女和你拥抱一下,好不好?”此时,场下观众已经起哄。男子便“熊抱”了管彤。

  待眼镜男子高歌一曲之后又对主持人称:“我现在把我手中的花,献给管彤妹妹。”他转身将场下学生送他的鲜花转赠于管彤。过了一会儿,眼镜男子又在台上对管彤开玩笑般地问:“我美不美?”管彤回道:“那是贼拉的美”。男子又追问:“我是不是男人?”女主持人回复:“我觉得祁书记这个问题让现场的观众用掌声来回答,好不好?”随后,场下观众一阵高呼。

  视频中的场景布置与照片中的背景吻合,而且在视频中,主持人的确有提到“祈书记”,人物也和微博所述吻合。

  官方回应

  书记是为体现陕西人民的热情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志丹县县委书记祁玉江的秘书田峰,他称,祈书记在开会学习,不方便接受采访。随后,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华权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12月25日下午,祈书记的确参加了志丹县西区采油厂庆祝年产量100万吨文艺演出。“管彤担任当天的主持,是油田公司安排的。”马副部长称,按照导演安排,演出中途穿插一个互动节目,即祈书记和油厂厂长上台唱歌,还和主持人做一些简单互动。

  马副部长说,当时祈书记上台唱了歌,还将小朋友献给自己的花转献给主持人管彤。祈书记的确夸赞了管彤漂亮,热烈拥抱管彤体现的是“陕西人民的热情”,也是欢迎央视主持人来他们小县城主持节目。至于祈书记是否反问管彤“我是不是男人”,马华权称自己并不清楚。

  截至记者昨晚9点截稿时,管彤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新闻链接

  官员失态一览

  2008年10月,深圳市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酒后双手紧紧掐住一名11岁女孩的脖子,将她往洗手间里拖。小女孩奋力挣扎才逃出魔爪。随后,林嘉祥对着女孩家长叫嚣:“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么样,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最终,林嘉祥被免职。

  2007年4月,福建省漳州市安监局副局长严建国饮酒过量后,侮辱殴打一女子,致其受伤住院。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严建国党内严重警告处分;5月29日,漳州市委决定严建国调离市安全生产监督局,不再担任市安监局副局长职务。

  网友声音

  书记真性情

  “感觉相当好”:书记真性情。

  “小米粒儿的窝”:给的真是熊抱啊。

  “记得花开”:乡土气息比较浓厚,所以不知道拥抱的正确方式。

  “上帝也要睡觉”:热情的拥抱,奔放的书记啊!

  “我们爱视频”:何止是猥琐,简直是猥琐! 记者 谈书 实习生 陈曦灏(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