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复出在台北首发新专辑 宣告艳照门成"浮云"

2010年12月29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历多时的酝酿与铺陈,陈冠希(Edison)加盟种子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专辑《Confusion》将于明日正式发行。昨天,陈冠希抵达台湾地区,举行新专辑的发片记者会。唱片公司特地请来大牌主持人陶晶莹主持,而陈冠希的好友热狗也送上了特殊礼物。不过最为特别的,还是昨天曝光的新专辑封面,它是陈冠希亲手绘制的,而这张画作也正式宣布,作为歌手的陈冠希回来了,而“艳照门”事件已正式成为浮云。

亲手绘制新专辑封面

  暌违三年未发行专辑的陈冠希,重返乐坛制造话题属一流。先前一波波问世的《Mr. Sandman》两个版本的MV、《Running》及《ICanFly》的MV都引起歌迷热烈讨论,而新专辑的封面也抓住歌迷的目光。昨天的记者会上先卖关子以一袭大白布投射“Confusion”的字样,接着邀请陈冠希出场揭幕,展示了一幅醒目的大型油画。

  原来陈冠希除了经营潮牌及音乐创作外,近来多了个艺术家的身份,甚至还在新加坡开起了画展,此次的专辑封面也是展览中的一幅画,画作名称叫做 《I reallywant to tell you that ...》(我很想告诉你……),创作的起源是过去这几年,不断有人问陈冠希过得怎样,对未来有什么样的想法等等,于是他用这张画作表达内心的想法,希望通过这幅画与歌迷对话,让对方找到自己的答案。

陶子周董诸好友力挺

  此次催生陈冠希推出《Confu-sion》专辑的最大功臣则非种子音乐莫属,由于种子音乐秉持着全力支持每位艺人在音乐上的想法,才让陈冠希花落种子。记者会上,种子音乐集团总经理田定丰送上一艘“梦想飞船”,并表示:“我真的很佩服Edison,因为每个人的人生都会碰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他竟然能坚持梦想重新再站起来,真的很了不起,就像《I can fly》歌词中写的摔得越重飞得越高,我要把这句话送给他,相信他一定能飞得很高。 ”

  记者会由陶晶莹主持,陶子显然相当支持陈冠希,甚至还在微博上与他玩起了互动,现场她还替许多歌迷一一念了送给陈冠希的贺卡,支持他重返歌坛。周杰伦、郑秀文等人也为新专辑的发表送上了祝福。说起专辑中与郑秀文合作《Mr. Sandman》的REMIX版,陈冠希笑说:“因为Sammi一直是我的偶像,所以拍MV当天我有点紧张,连我的朋友都说我不自然,不是陈冠希的感觉,和她一起拍MV的那天很开心,我会永远记得。 ”至于帮他写了《ICan Fly》这首歌的好友周杰伦目前人在欧洲宣传新电影《青蜂侠》,所以不能出席,但重义气的周董还是送了花篮到场祝陈冠希发片顺利。

  《Confusion》专辑的另一功臣则是陈冠希的好兄弟热狗,他将陈冠希创作的英文歌翻译成中文歌,并参与拍摄了 《Mr. Sandman》REMIX版的MV。记者会上,热狗特地现身力挺,陈冠希则大方谈起与热狗的合作起源,“我之前在内地演出时,在电视上看到热狗领金曲奖,想不到唱RAP也能得最佳国语专辑,便兴起了找他合作的念头,本来以为他是很难相处的人,但多次吃饭开会后发现他人很好,所以这次整张专辑的英文歌词都由我创作,再请他帮我翻译成中文,想不到热狗不仅一口答应更熬夜帮我修改,让我很感动。 ”记者 韩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