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城颁奖陈奕迅成大赢家 陈伟霆向阿SA说"我爱你"

2010年12月30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明报”消息,香港乐坛今年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晚颁发,陈奕迅与容祖儿成最大赢家,分别夺得5.5及5个奖,成为首张成绩表的“高材生”。

  新城贯彻派奖大爱作风,虽然早前曾声言会为奖项“瘦身”,不过依然派出140个奖以示鼓励,只比去年减小3个;亦因为奖项太多,令每位歌手仅得分半钟献唱得奖歌曲。

  大赢家陈奕迅夺得“全球劲爆歌手”、“全球劲爆舞台大奖”、“我最欣赏男歌手”,并凭《一丝不挂》夺得“全球劲爆歌曲”及金曲奖,而他与露云娜合唱的《讲男讲女》成为“劲爆合唱歌曲”,共获5.5奖。从纽约赶返香港的陈奕迅表现疲累,他笑言已有4个眼袋,好想睡觉,表现慢半拍犹如游魂。容祖儿夺得“全球劲爆歌手”、“全球劲爆舞台大奖”,等5个奖项。

  每年,歌手的恋情都会成为各大颁奖礼被戏弄的对象,陈伟霆与女友蔡卓妍昨晚在颁奖礼同场,大会安排坐前后位置。主持追问陈伟霆若见到女友得奖会说什么?他大方地说“我爱你”,引来全场尖叫。阿Sa闻言甜丝丝地笑不停,而且犹如少女般脸红。当阿Sa上台献唱得奖歌《简简单单》时,荧幕拍着陈伟霆,男方见状随即摆出胜利手势。

  至于“新婚”的杨千嬅获大会颁发绑上红丝带的入行15周年奖项后,又获赠写上“丁子高@VRF”的2001年组合奖,这是特别补造给丁子高,因为当年VRF掉失了这个组合奖。主持叫千嬅说得奖感受时,她尴尬地说:“没话好说。”

  报道称,全晚反应最热烈的粉丝,首推台湾LOLLIPOP F,歌手之中则以钟舒漫、泳儿及郑融的衣着较为性感。在颁奖礼上不停提醒大家即将移居北京发展的侧田,上台领取金曲奖后,拒绝唱出得奖歌《爱的习惯》,他说:“我以后难有机会在香港观众面前唱歌,所以决定改唱《运》,表达现时的心情。”

  整个颁奖礼从傍晚6时半新人巡礼表演开始,直至凌晨12:15分才完成,接近6小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