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瑞茜·威瑟斯彭宣布订婚 情路不再倒霉

2010年12月30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好莱坞自上半年经历一段“艺人分手”热后,临近年末,喜讯接踵而来。继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Lily Allen及LeAnn Rimes传出订婚消息后,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也宣布与好莱坞经理人Jim Toth订婚,实在可喜可贺。

  本月初,瑞茜•威瑟斯彭出席主演电影《How do you know》的首映礼时,就表示虽然曾经离婚,但仍对婚姻抱有憧憬,直言了解自己所需,也更明白婚姻的本质。果然不出一个月,她与男友Jim就传出喜讯,令人怀疑她当时的言论就是在向媒体透露消息。

  二人订婚的消息得到瑞茜•威瑟斯彭的发言人证实,知情人士更向杂志《Us Weekly》透露∶“他们现在非常高兴!”、“她非常幸福,毫无疑问,她想要和Jim安定下来”。而瑞茜•威瑟斯彭在《Entertainment Weekly》近期的访问中,也曾半开玩笑地公开喜讯∶“我妈妈总是经常试探我‘你将要结婚吗?’我就回答‘唉哟,老妈!当我要结婚时你一定会知道的!’”看来瑞茜•威瑟斯彭的母亲现在可以放下心头的大石了。这位金像影后的情路并不平坦,06年时先与丈夫Ryan Phillippe离婚,独自扶养两子;07年又与Jake Gyllenhaal相恋,但最后也无疾而终。但自年初遇上Jim后,便立刻打得火热,不到一年已经踏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实在令人欣慰。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